top

 

 

哈摟大家好我是妞!!(沒什麼創意的開場白)

繼上次全家皮克斯膠帶一組六個一次滿足之後~

我就開始存我的點數(嘿嘿嘿嘿)

 

於是在5/29第二波活動開始當天就立馬再次一次滿足(喔呵呵呵呵)

活動詳情一樣請大家詳見官網唷>>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pixar/

 

這次第二波活動的特別版是只有用塑膠透明包裝

所以是可選款的!!!

大家快蒐集4點29元兌換~~~

 

 

1

 

 

這次我一樣豪氣的一次兌換

超滿足的啊!!!!

 

 

2

 

 

先來一張脫光光大合照~

不得不說特別款的款式比較得我心!

尤其是三眼怪~~~配色跟圖案都好可愛阿~~~

 

 

 

3

 

第一個就是這次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三眼怪~~

其實活動剛出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可惜

怎麼沒有出三眼怪款呢?!

熱門角色一定超多人搶著要換的呀!

好想要三眼怪款的外殼~~~

(爪子~~~~是爪子~~~~~)

4  

 

怪獸電力公司在這次活動裡面超多版面的

不得不說特別款的花色其實比較活潑

配色也很可愛!

 

 

5

 

大眼仔量視力牆壁上都可愛!!!

不過完全沒想到要怎麼應用就是了(抓頭)

 

 

6

 

瓦力的粉紅色很飽和我很喜歡!

圖案印刷也滿細緻的~

 

 

7

 

每一款都是大概2.5公分的寬度

標示上說長度是800cm

 

9

 

寬度的標示是請到電話蟲先生協助

但他的表情十分不屑XD

 

 

10

 

不過排排站合照好可愛阿XDDD

 

 

11  

12

 

相信每個紙膠帶控應該都很希望擁有一片牆

專門用來垂下無數的紙膠帶!!!!

這四款的配色合照起來超搭的~

一不小心就拍了好幾張(有病)

 

13    

 

站著合照也好可愛阿~~~~

 

 

 

 

好了我詞窮了,大家快前進全家換購!!!!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